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兰地是不是葡萄酒

在中国,饮酒已经成为一种沟通感情的方式,“无酒不成席”是中国特有的酒文化。每逢婚丧嫁娶、节假庆典、升职乔迁等,人们都少不了饮酒庆贺。那么白兰地是不是葡萄酒呢?

白兰地是不是葡萄酒
白兰地是不是葡萄酒

1、白兰地是指葡萄发酵后经蒸馏而得到的高度酒精的酒。白兰地最初是从荷兰文Brandewijn而来,它的意思是“可燃烧的酒”。

2、白兰地是一种蒸馏酒,以水果为原料,经过发酵﹑蒸馏﹑贮藏后酿造而成。白兰地可分为水果白兰地(如苹果白兰地)和葡萄白兰地两大类,而以后者数量最大,往往直接称为白兰地。

3、白兰地是世界6大烈酒之一,是用葡萄酿造的葡萄蒸馏酒,大多数酒精度为40度,主要生产地为法国的干邑和雅文邑,在意大利被意大利人叫做Gerapa。也有写其它水果去酿造这款酒。如CAVADOS。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白兰地是不是葡萄酒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