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云南北辰高级中学怎么样

云南北辰高级中学是为了实现陆良县第九次党代会和第十四届人代会提出的全县教育发展目标任务而新建的一所现代化高级中学。那么云南北辰高级中学怎么样呢?

云南北辰高级中学怎么样
云南北辰高级中学怎么样

1、学校地处陆良县城北郊,由陆良县人民政府与云南大行建筑建材有限公司合资建设,办学体制为“民办公助”,学校于2004年10月动工兴建,于2006年4月竣工,于2006年7月底设备安装结束。2006年9月1日正式开学。

2、学校实行双层法人制,即公司法人、学校法人。学校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将所有权与管理权分离;学校董事会重建学校、政府、社会三者之间的制约与合作关系。

3、陆良县新建高级中学按照省一级完中标准规划设计,设计标准80个教学班,在校学生6400余人,占地133.6亩,总建筑面积44952m2。

关于云南北辰高级中学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