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龙华区清湖小学怎么样

清湖小学创办于1950年,1984年由廖氏宗祠迁至清湖老村,1997年迁至现址。学校占地面积26190平方米,建筑面积21858平方米。那么龙华区清湖小学怎么样呢?

龙华区清湖小学怎么样
龙华区清湖小学怎么样

1、学校现有61个教学班,3147名学生,专任教师176人,其中高级教师10人,研究生以上学历的教师21人;拥有室内篮球馆、羽毛球馆、乒乓球球馆、美术室、电脑室、音乐室、舞蹈室、合唱室、阅览室和可容纳350人的多功能厅等现代化设施设备齐全的功能场馆共30余间。

2、学校确立“清明育人”(清源正本、明德修身)的办学思想,秉承“清明有为”的校训,以“忠、孝、仁、义、礼、智、信、善、恕、温、良、谦、恭、让”十四德为校风,全力推进“三全”素质教育,学校已形成“中华剪纸”、“中华经典诵读”、“中华书法”、“中华民乐”、“少年足球”、“合唱”和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等特色。

3、学校获得区级以上的集体荣誉有:全国青少年文明礼仪示范基地,全国青少年足球示范校,深圳市依法治校示范校,深圳市园林式、花园式单位、深圳市书香校园。

关于龙华区清湖小学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