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茶饮料都有哪些包装

茶饮料是生活中常见的饮品,它的特点就是口感清爽,带有淡淡的茶味,让人心旷神怡,生活中我们能见到各种包装的茶饮料,风格各异,携带的难易程度也不同,那茶饮料都有哪些包装呢?

茶饮料
茶饮料

1、玻璃瓶装:茶叶饮料采用玻璃包装,主要的优势就是玻璃瓶无毒无味,外观透明美观不透气,既可高温杀菌,也可低温贮藏。只不过,用玻璃瓶来包装茶饮料也有一定的缺点,就是玻璃瓶本身自重太重,而且材质易碎,不便于随身携带。

2、金属易拉罐装:用易拉罐灌装的茶饮料也是比较常见的,这种包装由于可以起到避光的效果,因此稳定性很好,但是缺点就是包装不透明,无法看到茶饮料的品质。此外,还有一个最大的弊端就是开口必须一次性喝完,中途不能封口。

3、聚酯瓶装: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茶饮料是都是选用的透明聚酯瓶装的,这种包装的好处和玻璃瓶一样,可以看到产品内容物的外观,能够帮助我们很好的判断茶饮料的优劣,而且整体重量较轻,便于随身携带。

不同包装的茶饮料各具特色,如果是在家饮用的话,可以选择玻璃瓶装,如果是外出携带的话,建议选择易拉罐和聚酯瓶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