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惠州市长热线电话号码是多少

惠州,广东省地级市,地处粤港澳大湾区东岸,背靠罗浮山,南临大亚湾,境内东江蜿蜒100多公里,是珠江三角洲中心城市之一。那么惠州市长热线电话号码是多少呢?

惠州市长热线电话号码是多少
惠州市长热线电话号码是多少

1、为了更好地方便市民咨询、投诉、举报及求助,惠州市在全省率先建设12345投诉举报平台。2013年12月底,12345投诉举报平台正式试运行。

2、据介绍,12345投诉举报平台将整合46个职能部门的咨询、投诉热线电话,比如惠州供电局、市物价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等部门,几乎囊括所有与民生密切相关的职能部门。

3、由于目前12345投诉举报平台正在试运行阶段,46个职能部门的热线电话还将继续沿用一段时间,待该平台成熟时,各职能部门的原有热线电话将取消,今后市民想咨询或投诉拨打12345即可。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惠州市长热线电话号码是多少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