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沙发尿渍如何清冼

在装修客厅的时候,很多家庭都会购买一套沙发进行装置,沙发能够给家人一个休息的区域,有客人到访的时候也能够方便招待。那么沙发尿渍如何清冼呢?

沙发尿渍如何清冼
沙发尿渍如何清冼

1、立即用清水或苏打水冲洗尿渍。在约1升的温水中,加入1/2茶匙液态餐具洗涤剂或衣物去污剂和1汤匙氨水,将受染的面料置于混合液中浸泡30分钟。接着,用水冲洗。

2、如果尿渍残留不去,可将其放在温水(约1升)和白醋(1汤匙)的混合液中浸泡1小时。(在棉、麻面料上使用白醋时要格外谨慎。)用水冲洗干净并晾干。

3、如果尿渍仍在,可尝试在上面涂抹外用酒精,然后轻刷(即在被污染的耐磨面料或其他材料上,用刷子轻刷表面)尿渍。不要在腈纶或变性腈纶上涂抹纯外用酒精--应先用两份的水稀释一份的酒精。当尿渍开始松动时,用吸水垫将液体和尿渍吸走。要保持吸水垫和尿渍上都浸润着酒精,吸水垫将尿渍吸附掉后,应将其更换。最后晾干面料。

以上就是关于沙发尿渍如何清冼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以上的方法大家可以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