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2021年研究生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想要考研的同学,这份2021考研复习规划时间表需要收藏,考研重要时间点也必须记下,不然没有规划的考研有如裸考一般,也容易错过报名及复习进度规划,那么2021年研究生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2021年研究生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1年研究生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1、2021年全国考研时间具体安排在2021年12月26日至27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超过3小时或有使用画板等特殊要求的考试科目在12月28日进行。

2、据悉,日前,教育部印发了《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对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进行了部署。

3、《规定》明确,进一步加强硕士研究生命题工作规范管理,积极深化分类考试改革。2021年起,全面推进经济类专业学位和学术学位分类考试改革试点。

4、经济类综合能力考试科目将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命题,供金融、应用统计、税务、国际商务、保险、资产评估等6个经济类专业学位选用,招生单位要统筹考虑本单位实际情况自主选择使用。

关于2021年研究生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