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槟榔家具保养方法是什么

槟榔家具是家具中的一种,虽说槟榔家具是一种很不错的家具,但由于很少有人了解槟榔家具,以至于不少购买了它的业主都表示不知道怎么保养。那么槟榔家具保养方法是什么呢?

槟榔家具
槟榔家具

1、避免暴晒:应尽量避免室外阳光对槟榔家具整体或局部长时间曝晒,其摆放位置最好在能避开阳光照射进来的地方,或用半透明的薄纱窗帘隔开日光的直射。此外,还应将家具远离热源或空调风口,以避免巨大的温差使槟榔家具损坏或过早老化。

2、保持通风:夏季潮湿,所以,槟榔家具同墙壁保持0.5-1厘米的间隙,尽量减少受潮几率。如果槟榔家具表面出现了水雾,可以用柔软的干布擦拭,同时让房间保持通风。

3、注意日常清洁:槟榔家具最好定期打蜡,每隔三个月一次,打蜡前要先做好清洁工作。清洁是为了除去家具表面由空气中的污染物、做饭时的油烟、操作时的污迹以及上光时的残余物所导致的痕迹,建议使用专用的家具清洁剂。

以上就是槟榔家具保养方法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