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香港中文大学研究生申请要求有哪些

香港中文大学(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简称港中大(CUHK),是一所亚洲顶尖、享誉国际的公立研究型综合大学,在中国研究、生物医学科学、信息科学、经济与金融、地球信息与地球科学等领域堪称世界级学术重镇,也是香港唯一有诺贝尔奖、菲尔兹奖及图灵奖得主任教的大学,那么香港中文大学研究生申请要求有哪些?

香港中文大学研究生申请要求有哪些
香港中文大学研究生申请要求有哪些

1、学术雅思总分6.5,或者托福pBT总分550,或者托福iBT总分79;

2、获得香港地区教学语言为英语的大学的学士学位;

3、在香港高级程度会考(AS Level)、香港高等教育考试、香港中文大学入学考试或普通教育证书考试(GCE)(A-Level)中获得及格的英语分数;

4、在香港中学文凭考试(HKDSE)考试中,英语科目中达到4级或以上。

关于香港中文大学研究生申请要求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