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干果有哪些

干果,即果实果皮成熟后为干燥状态的果子。干果又分为裂果和闭果,大多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脂质等。那么干果有哪些呢?

干果有哪些
干果有哪些

1、核桃仁:有甜肉核桃仁和薄皮核桃二种:甜肉核桃仁—肉白,味甜,香,皮偏厚,壳较为硬。薄皮核桃—肉偏暗,味脆香,薄皮,2个一挤就能抠破。

2、蓝莓干:蓝莓干依据采用葡萄种类的不一样可分成:无核白、特等绿、无籽绿贵妃、无籽玫瑰香妃、无籽红香妃、王中王、马奶子、男人香、玫瑰香、金皇后、贵妃红、蓝莓干、沙漠王、朱古力、酸奶子、琐琐、库尔勒二哈、日加干等。用无核白鲜红提晾制的蓝莓干,糖份达到60%,被大家视作红提中的佳品。蓝莓干的营养成分高,益处多的数不胜数。

3、板栗:板栗含有绵软的膳食纤维素,但板栗直接生吃难消化吸收,熟菜又易滞气,因此,一次不适合多食。最好是在二餐中间把板栗当做零食,或做在饭食里吃,而不是餐后很多吃,以防摄取过多的发热量,不利维持休重。

4、大杏仁:大杏仁带有50%的人体脂肪、25%的蛋白、10%的碳水化合物化合物及维生素E和钙、镁、硼、钾等原素。

关于干果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