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香港雪宝板材有什么特点

现在的人往往会选择半包装修的形式,采用自己喜爱的板材品牌,一来品质过硬,二来环保性也能得以保障。其中香港雪宝板材深入人心,那么香港雪宝板材有什么特点呢?

香港雪宝板材有什么特点
香港雪宝板材有什么特点

1、选自中国气候条件最适宜杉木生长的南岭地区30年树龄以上的中、大径杉木。材质性能稳定,原始木纹完美呈现。杉木中所含的香杉木醇对人体有消除疲劳、舒解压力的保健作用。

2、使用新型水性高分子异氰酸酯胶,环保等级达到国家的E0标准,它属于非甲醛系列,彻底远离了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对人体的危害,同时保留了天然原木的香味,故很适合儿童房装修。

3、采用国际先进的全自动机拼生产线,经46道工序精制而成,保证内在的芯条全部都是标准规格的实木且胶合强度完全达到国家标准。

4、专业技术烘干,含水率严格控制在国际标准范围内,板材平整不变形,采用优质一级桉木作中板,确定板面平整大方,成板结构层次分明。

关于香港雪宝板材有什么特点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