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客厅暗淡无光如何改变

有不少朋友家里是老小区,装修也是很久以前装修的,所以装修的效果自然是已经变的暗淡无光,处处都展现着陈旧的感觉,特别是客厅。那客厅暗淡无光如何改变?

客厅
客厅

1、墙面粉刷,换个鲜艳的色彩:老房子的墙面一定是暗淡无光的,而且看着不鲜艳,要对客厅进行变形,首先要对客厅的墙面进行粉刷,最好用黄色,白色或者蓝色进行覆盖,黄色很活力,白色很简约,蓝色很清新。粉刷之后的客厅一定会展现出漂亮的姿态。

2、沙发套件换新的:沙发套件需要更换新的,而且在色彩上不能太暗淡,换上年轻活力的沙发套件,这样才能展现漂亮的客厅!

3、地面材料更新或者保养:如果地面铺设的是瓷砖,可以在购买装饰性的地毯来局部铺设在茶几下面,沙发下面,提升地面的装饰性,当然最好是更换瓷砖。如果是木地板的话,可以打蜡,同时也可以装上地毯,不过更换新的木地板是最好的效果。

4、放置花草、图画:在客厅放置花草植物,墙壁上挂上艺术图画也是很好的装点。

以上是关于客厅暗淡无光如何改变的介绍,大家可以行动起来,将老客厅摇身变成漂亮客厅!开始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