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自律委员会工作职责是什么

自律委员会工作职责是什么,这是很多人想要知道的问题,下面就简单的说说。

自律委员会工作职责是什么
自律委员会工作职责是什么

1、负责院研究生社会实践活动的整体策划,组织;负责研究生自律会的全面工作。

2、拟定自律会工作计划,并指导各部门开展工作,督促、检查、帮助各部门部长做好工作。

3、定期召开会议,总结及布置工作,好上传下达工作。

4、协助各部门之间关系,处理自律会各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做好研会与自律会之间的沟通合作工作。

5、承办主席团交办的其他事务。

6、自律委员会主任工作职责。参加例会,领会上级部门的精神,及时向本部成员传达落实;2、定期向主席团汇报本部门工作;3、负责领导本部门的工作,协调本部成员,按时完成本部门的工作计划以及主席团下达的各项任务;4、活动前、后期及时召集本部会议。

7、自律委员会成员工作职责。协助部长完成本部的任务;2、按期参加本部会议,及时向部长汇报工作;3、参加与本部门有关的所有活动,参加院研究生会的所有大型活动。

以上的就是关于自律委员会工作职责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