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买基金

我们常说,了解一个事物的时候,要首先从概念开始。要知道,如果搞清楚其本质要义,基本上就可以把握住其要义。炒基金也是一样的道理。那么如何买基金呢?

基金
基金

1、收集资料。了解基金含义及其风险,再对自己本身的条件做一个客观的比较,看自己是否真的适合去接触基金,能不能承受这项投资最大的风险。

2、选择好平台。一个稳定的基金平台。风险最低的基金是什么,风险较低的基金一般都是货币基金,但是年化利率6%左右。如果想要收益相对高一下,你可以找一些国际知名的大平台去操作,一般收益在5%-18%。

3、掌握平台模式,看准时机入场。建议初期选择周期比较短的基金品种,例如一到两个月以内的期限,根据你个人的资金情况,建议先拿一小部分资金去操作。

4、时刻计算盈亏,多关注公司评价。这里要特别注意的是,怎样巧妙的去转换基金,通俗点来说,遇到股市较大的波动时,将风险较高的基金转换成低风险的这是最基础的,也可以通过转换基金节约成本和时间,对于你卖出原有基金再买入新的,你直接在原公司转换不同基金的话,赎回费用相对地低一些,时间上也会短一些,当然了转换的时机一定要把握好。

5、长远投资。最后,当进入投资市场有一定投龄后,可以开始放眼长远的投资,简单来说,就是找一只或者几只想对了解、看好的基金,做长期的投资,年化利率要高些,收益也比较明显,但是不得不提到的是风险肯定比短期的要高。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买基金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