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马年祝福短信有哪些

马年佳节,马年拜年短信种类多样,马年问候语、马年新春祝福语、马年春节短信等,喜庆的短信普遍人看后都会十分喜悦,那么马年祝福短信有哪些?

马年祝福短信有哪些
马年祝福短信有哪些

1、跃马迎春好风光,抬头见喜心芬芳。风调雨顺天地宽,花好月圆情意暖。腊尽春归添喜气,天遂人愿皆顺利。马年翩翩已来到,愿友幸福合家笑。

2、小龙辞岁去,骏马迎春来。爆竹声声里,华灯万盏明。新春播喜气,妙笔书春联。扬鞭奔前程,马年展宏图。愿友马年吉祥,快乐飞扬,爱情芬芳,事业敞亮。

3、岁首喜看金蛇去,耳边犹有马蹄声。声声踏在我心坎,深情厚意伴君欢。暖阳相照爱情甜,春风一缕事业升。红灯高挂心相连,欢畅声声家和睦。恭祝你马年快乐。

4、骏马铃声已响起,马蹄声响前行启。马年脚步齐向前,威风锣鼓助阵忙。紫气东来时运到,甩开膀臂逞英豪。马年事业铸辉煌,功成名就老板当。祝你马年财运通,健康幸福红彤彤。

5、马蹄声声那是快乐的节拍,马到成功那是事业的腾飞,马踏飞燕那是人生的舞步,倚马千言那是才思的流淌。马年到了,愿你踏着快乐的舞步,拥着敏捷的才思,步入人生的辉煌。

6、马年到,歌声飘,又是一岁财运照。鸣鞭炮,福来报,礼花片片生活笑。对联妙,幸福绕,二零一四乐淘陶。恭祝您马年大吉大利,顺顺利利。

关于马年祝福短信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