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彩虹丝带是什么

在人类发展过程中,为了更好的发展人类文明,创建了很多种公益的活动,并且都有活动相关标识。那么彩虹丝带是什么呢?

彩虹丝带是什么
彩虹丝带是什么

1、"彩虹丝带”是作为疾病防治活动的公认标识,用于宣传“早预防、早发现、早调理、早康复”这一理念,倡导预防生活化。

2、每年的5月为彩虹丝带疾病防治宣传月,5月26日为彩虹丝带疾病防治宣传日,5月的第三个星期五为彩虹丝带关爱日。

3、“彩虹丝带”疾病防治活动由北京彩虹丝带中医研究院与粉红丝带太湖论坛秘书处倡议发起,她是一场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运动,气不仅传播知识、传递爱,更是引领人们与健康同行,给生活充满全新的元素,构建的是你我对健康生活的永恒追求。

4、期望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彩虹丝带健康中国行活动”、“彩虹丝带疾病防治活动”、“彩虹丝带爱心传递活动”,共同推动社会共建共享,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享有,在“共建共享”中实现“全民健康”,为实现“中国梦”、“健康梦”贡献力量。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彩虹丝带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