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西班牙葡萄酒有哪些品牌

西班牙也是世界上种植葡萄面积最大的国家,其葡萄酒的产量也是首屈前列的,严格的管理,品质好的葡萄酒,都吸引着爱酒人士的欢迎。那么西班牙葡萄酒有哪些品牌呢?

西班牙葡萄酒有哪些品牌
西班牙葡萄酒有哪些品牌

1、贝加西西里亚酒庄Vega-Sicilia:号称西班牙酒王,在杜埃罗河岸产区。尤尼科干红是这个酒庄的明星酒款,称得上是“西班牙的膜拜酒”,优质年份甚至会在装瓶15年后才发售。

2、桃乐丝酒庄Torres:创建于1870年,位于佩内德斯产区,是西班牙最大的葡萄酒生产商,在美国和智利也有自己的葡萄园。

3、费南德兹酒庄Fernandez:旗下拥有四个独立酒庄,即宝石翠酒庄、哈查园、格朗贺园和El Vínculo,宝石翠珍藏酒“耶鲁斯”(Janus)被帕克誉为“西班牙的柏图斯”,年产量只有1万瓶。

4、奥瓦帕乐酒庄Alvaro Palacios:位于普里奥拉托产区,用歌海娜、赤霞珠混酿出闻名世界的顶级葡萄酒,入选罗伯特·帕克的《世界最佳酒庄》一书。

5、平古斯酒庄Pingus:坐落于杜埃罗河岸的拉奥拉产区,种植着藤龄均达到80-90年的丹魄,如此珍稀的老藤酒,零售价很高。

关于西班牙葡萄酒有哪些品牌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