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黄尾袋鼠珍藏西拉口感怎么样

黄尾袋鼠出产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柯斯拉酒庄,是澳大利亚葡萄酒历史上,市场最成功的品牌。那黄尾袋鼠珍藏西拉口感怎么样呢?

黄尾袋鼠
黄尾袋鼠

1、黄尾袋鼠珍藏西拉红葡萄酒散发着成熟浆果、黑莓、巧克力以及摩卡的十足果香味,芬芳迷人,混合后透着些许的辛辣感,细品之下,胡椒,香料的浓烈气息和甘美的法国橡木醇香相互交融。酒香之中交织着成熟夏季浆果的甘甜和结构完好的单宁口味,加上香草的柔和气息,使得酒体浓郁且丰富,口感柔顺而饱满,令这款醇厚的葡萄酒可谓尽善尽美。

2、黄尾袋鼠是世界销量第一的澳大利亚葡萄酒。半干型,非常易饮。口感极佳。高品质的葡萄配合热带水果香气极具吸引力。美国市场回购率达到67%。是一款适合大众日常饮用的物超所值酒品。适合酒吧餐饮,商超,夜店销售。

3、黄尾袋鼠的广告词:有趣易饮可以每天饮用的酒品。

以上就是关于黄尾袋鼠珍藏西拉口感怎么样的内容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