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宁波旅游攻略有哪些

浙江宁波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宁波属于江南水乡兼海港城市,那么宁波旅游攻略有哪些呢?

宁波旅游攻略有哪些
宁波旅游攻略有哪些

1、老外滩:老外滩就在宁波的市中心,交通是非常便利的,完全不用担心自己没有办法到。这里的景色还是非常美的,白天和晚上会看到不一样的外滩风景,另外这里还是最有名的酒吧一条街,在风景优美的地方和朋友一起欢乐,简直爽歪歪啦!

2、庆安会馆:庆安会馆还是非常适合带小朋友来参加的,因为里面陈列了很多历史文物,给小朋友做科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一圈逛下来非常长知识。而且这里也是非常好找的位置,就在宁波老外滩的对面,用导航就可以非常准确的到达了。

3、天一广场:去天一广场非常方便,这里交通四面八达,不管是乘坐地铁还是公交,甚至是自驾都是完全可以的。一个人漫步在这样的美景下,感觉什么烦恼都瞬间消失,整个人神清气爽。重要的是这里是现在国内规模最大的一站式的购物休闲的广场,而且景色也很美,到了晚上还会有音乐喷泉,逛吃两不误!这样的景点应该是女孩子最喜欢去的地方了吧。

关于宁波旅游攻略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