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玻璃纱怎么清洗

玻璃纱密度稀疏,质地较薄,步孔清晰,手感挺爽,富有弹性,透气性好,穿着舒适。因此受到了许多年轻人的喜欢。那么玻璃纱怎么清洗呢?

玻璃纱怎么清洗
玻璃纱怎么清洗

1、因为玻璃纱布料是由玻璃纱化学纤维历经精炼,随后利用高难度的加工新技术完成玻璃纱布料的生产加工,因此温度是最合适调节在40摄氏度以内的,不能太高,由于温度过高就会毁坏布料中的化学纤维成份,也会造成布料缩水,另一方面就是说我们的清洁剂了,清洁剂的酸碱度是最合适为中性,碱性太强是会损害布料的,然后放进清洁剂在水里完全的搅拌,让水彻底的稀释就就行了。

2、在温开水中泡浸5分钟以内是最好的,随后开始清洗,清洗的时候还要考虑的是:一旦要使用毛刷,软毛刷是最合适的。或许一旦用手进行搓洗,那样搓洗的效果是最好的,到后边制成了贴身的布料穿着起来的时候,就会发觉手洗的效果终究是比机洗或是洗刷的效果强许多。

3、在选用中性清洗剂进行清洗后,必须再选用冷水进行洗涤,清洗的通常是一次到两次,那样就能从较大方面上除去布料上残余的杂质、清洁剂,待到晾晒后就能感受到洗涤的效果了。

4、玻璃纱晾干最好的是天气阴凉通风的地方,并且要远离太阳光的直射。

关于玻璃纱怎么清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