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宁波有几个区

宁波近年来发展还是不错的,经济增长很快,那么宁波有几个区呢?相信有很多的当地人也不是很了解的,下面一起来看看。

宁波有几个区
宁波有几个区

1、宁波有6个区。分别为:海曙、江北、镇海、北仑、鄞州、奉化。

2、镇海区包括7个镇、街道。分别是澥浦镇、九龙湖镇、招宝山街道、蛟川街道、骆驼街道、贵驷街道、庄市街道。

3、海曙区包括集士港镇、古林镇、高桥镇、横街镇、鄞江镇、洞桥镇、章水镇、龙观乡、石碶街道、月湖街道、西门街道、江厦街道、南门街道、鼓楼街道、白云街道、望春街道、段塘街道。

4、江北区包括下辖中马、白沙、文教、孔浦、甬江、庄桥、洪塘七个街道和慈城镇。

5、北仑区现辖11街道。分别是新碶街道、小港街道、大碶街道、霞浦街道、柴桥街道、戚家山街道、大榭街道、白峰街道、春晓街道、梅山街道和郭巨街道。

6、鄞州区下辖10个镇、15个街道办事处,235个行政村、172个社区、10个城镇居委会,区域总面积为814.2平方公里。

7、奉化区全区设6镇6街道。

以上的就是关于宁波有几个区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