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西塘旅游攻略是什么

西塘古镇——江南梦里水乡,江南古镇之一,是很多游客都梦寐以求地方,但是想真正的了解西塘,游玩西塘,还是需要详细了解西塘的真实情况,现在就整理一份详细的游西塘古镇的攻略。

西塘旅游攻略是什么
西塘旅游攻略是什么

1、当地特色交通。车是不能进入西塘镇的,K215公交车下车后,如果不想步行,可以坐人力三轮车,5元/人,西塘景区内除了游船之外,只能靠步行。当有人告诉从哪可以进去,然后只收多少钱进入景区,千万别信,走到景区门口大概就10分钟。

西塘旅游攻略是什么
西塘旅游攻略是什么

2、管老太臭豆腐。在西街闲逛的时候发现了这家管老太臭豆腐,先是被长长的队伍吸引,老远就闻到道臭豆腐的香味就饿了,于是凑热闹排起了队,队伍越往前,闻到的鲜香味道越浓,吃的时候真的没有失望,很新鲜,很嫩。据说用料都是选择优良的黄豆做的老豆腐,然后研制而成。为了口感的嫩滑,购买的朋友请尽快吃哦。门店地址:下西街环秀桥下。

西塘旅游攻略是什么
西塘旅游攻略是什么

3、老马粉蒸肉。上次过来的时候已经打样了,这次过去的比较早,粉蒸肉味道不错,类似肉粽,软糯鲜香很对味。还免费提供包装好的。服务员服务也非常热情。门店地址:宁桥北堍烟雨长廊东首朝南埭53号。

西塘旅游攻略是什么
西塘旅游攻略是什么

4、西塘住宿。西塘的住宿分为三种:临水客栈、明清古宅和现代宾馆,还有穷游儿喜爱的青年旅舍。现代宾馆则在景区外,临水客栈和明清古宅都分布在景区内,而西塘最美的时候在一早一晚,所以选择景区内住宿才能更好的欣赏西塘的美景。西塘住宿地方众多,所以要反复比较,一般客栈老板都会出来接。西塘有很多的临水客栈,分为店面临水和窗户临水两种,如梦里水乡客栈,是人气很高的客栈,平时都在100-200元左右,节假日及周末的时候生意很火爆,价格也有所提升,所以为了安心订上心仪的房型务必要提前预订哦。

5、民清古宅多位于深巷内院,庭院幽深,一切陈设皆为老古董,虽然不临水,但宅院宽大,可深切体会古镇望族的古韵生活,而且十分安静。在百年雕花床上,闻着空气中氤氲的水乡气息,渐渐沉睡。价格通常在130-180左右。如果是商务人士和对住宿条件比较高的游客,可以选择景区外西塘镇上的现代宾馆如:西塘假日酒店等。现代宾馆多具标房和仿古房两种。价格在200-300左右,周末及节假日都会有所提升。

西塘旅游攻略是什么
西塘旅游攻略是什么

6、烟雨长廊。西塘古镇中最著名的风景线是一道长达近千米、造型古朴的廊棚,所谓廊棚,其实就是带屋顶的街。西塘的廊棚有的濒河,有的居中,沿河一侧有的还设有靠背长凳,供人歇息。廊棚以砖木结构为主,一色的墨瓦盖顶,沿河而建,连为一体,俗称“一落水”。既可遮阳避雨,又可驻足观景,沿途还有别致的小贩卖各种物品,漫步其中,一种思古之情油然而生。

西塘旅游攻略是什么
西塘旅游攻略是什么

以上的就是关于西塘旅游攻略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