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为mate30支持防水吗

在日常使用手机中,我们的手机最容易发生跌落风险或者是进水风险了,所以现在会有一些手机支持防水功能,而作为安卓机皇的华为mate30会支持防水吗?今天小编给大家详解一下华为mate30到底支不支持防水吧。

华为mate30
华为mate30

1、Mate30支持防尘抗水IP53,Mate30Pro支持防尘抗水IP68。

2、本手机并非专业防水手机,在正常使用状态下可防溅、抗水、防尘,在受控实验室条件下经测试,其效果在GB/T4208-2017(国内)/IEC60529(海外)标准下达到IP68级别。

3、防溅、抗水、防尘功能并非永久有效,防护性能可能会因日常磨损而下降。请勿在潮湿状态下为手机充电;请参阅使用手册了解清洁和干燥说明。由于浸入液体而导致的损坏不在保修范围之内。

从以上文章我们就可以了解到,作为新一代的安卓机皇的华为mate30是支持防水的,但是防水级别是生活防水,所以在使用华为mate30之前请参阅使用手册了解清洁和干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