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节能燃气种类有哪些

近年来,节能燃气以其节能环保、安全稳定等特点深受各行各业青睐。在倡导“新型能源”、“无烟工业”的时代,节能燃气成为各行业工业燃气使用的首选。那么它的种类有哪些呢?

节能燃气种类有哪些
节能燃气种类有哪些

按节能燃气的来源,通常可以把节能燃气分为节能天然气、人工节能燃气、增效天然气、增效丙烷、节能液化石油气和生物质气等。

1、增效天然气:是指天然气经过与增益剂经过混合,产生一种新型燃气,能够减少切割成本,提高切割质量,还能减少碳排放。天然气与增益剂混合后,氧气中燃烧温度比天然气可高400-600℃,完全可以取代高耗能、高污染的乙炔等。神麒增益剂完全可以达到提高天然气温度,减少切割成本、提高切割效率的目的。

2、增效丙烷:是指丙烷并增益剂混合,可提高丙烷的气化率,减少残液,大大提高了丙烷的使用率,减少使用过程中的换瓶率。

上述就是关于节能燃气种类有哪些的内容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