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打蜡可不可以去掉汽车的刮痕

汽车的美观对于我们每一位车主来讲都是很重要的,尤其是汽车漆面如果出现划痕,我们在开车的时候肯定是不舒服的,那么打蜡可不可以去掉汽车的刮痕?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打蜡
打蜡

1、打蜡不可以去掉汽车的刮痕。

2、汽车打蜡可以暂时的掩盖划痕,真正的去除划痕的办法是抛光,抛光后的漆面是最娇气的,需要做打蜡、封釉或镀膜保护,最好的漆面镀膜也杜绝不了太阳纹的产生,只是保持的时间会长,出现太阳纹的概率相对小点而已,尤其是红色和黑色的车,迎着太阳光看漆面的太阳纹是非常的明显。

3、汽车抛光是可以去掉划痕的。对于汽车漆面氧化、暗淡无光泽,车身有划痕,汽车抛光都是可以有效处理的,使漆面更加平滑光亮。除此之外,汽车抛光还可以清洁车身,有效去除污垢、腐蚀物,达到恢复漆面清洁的目的。在打蜡、封釉之前抛光车身,可以使得效果更好,保持时间更久。

新车不要随便打蜡。有人购回新车后便给车辆打蜡,这是不足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