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申请品牌商标注册注意什么

商标是一个企业的标志,也可以说是一个企业文化的表现形式。代表的是一个企业的形象。对商标的保护可以让你的企业信誉、企业形象得到保护。那么申请品牌商标注册注意什么呢?

申请品牌商标注册注意什么
申请品牌商标注册注意什么

1、商标不得使用下列文字、图形:国内外国家名称、旗帜、徽章相同或近似的图案。直接表示商品的质量、主要原料、功能、用途、重量、数量及其他特点的。带有民族歧视的。夸大宣传并带有欺骗性的等等。

2、注册商标的保护期限为10年,自核准注册之日起计算。

3、依照商标法规定,申请人用药品商标注册,应当附送卫生行政部门签发的证明文件。

4、申请卷烟、雪茄烟和有包装烟丝商标注册,应当附送国家烟草主管机关批准生产的证明文件。

5、申请国家规定必须使用注册商标的其他商品,应当附送国家有关主管机关部门的批准证明文件。

以上就是关于申请品牌商标注册注意什么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