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商标注册需要些什么

每个公司都有自己的商标,商标同时也是公司的象征,我们需要明确知道的是,不是所有申请的商标都会被核准注册的,所以办理商标注册一定要做好准备,那么商标注册需要些什么呢?

1、商标注册申请书,在申请书的指定位置加盖公章。申请人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提交营业执照、法人登记证、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社会团体法人证书、律师事务所执业证书、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等有效证件的复印件。

2、委托商标代理机构办理的应当提交商标代理委托书。直接办理的,应当提交经办人身份证件复印件。

3、商标图样,要求优先权的,应当提交书面声明,并同时提交或在申请之日起三个月内提交优先权证明文件,包括原件和完整的中文译文。

4、将他人肖像作为商标图样进行注册申请的,应当予以说明并附送肖像人的授权书并经公证。提交材料是外文的,应当附送中文译文。

以上就是关于商标注册的相关内容,希望上述内容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