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江中学怎么样

北江中学创办于1939年,前身为中国国民党军陆军二级上将张发奎将军创办的志锐中学。那么网友们知道北江中学怎么样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北江中学
北江中学

1、校园建设具有园林和现代化并存的特色。教育、教学、体育设施齐备,办学条件优越。

2、现有教学班60个,学生三千多人。有一流的师资队伍,共有特级教师9人,214名专任教师中具有高级职称或研究生学历的教师达108人,一级教师84人。其中韶关市学科带头人33人,韶关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3人,全国和骨干教师及省市“百万人才工程”培养对象15人。

3、近十年来,我校有1人评为全国先进工作者,1人评为全国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功勋校长,5人受全国教育系统以上的表彰,3人评为广东省劳动模范,11人评为南粤优秀教师。先后多次被评为国家级重点高中,广东省示范性高中。

以上就是对于北江中学怎么样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