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被推荐办信用卡有什么好处

现在很多银行可能会有推荐办信用卡的活动,如果推荐办理信用卡成功,推荐人可能会获得银行给予的一些小礼品、小优惠。那么,被推荐办信用卡有什么好处呢?被推荐人申请成功的几率或者申请额度会增加吗?

被推荐办信用卡有什么好处
被推荐办信用卡有什么好处

1、亲友推荐办理信用卡。亲友推荐办理信用卡活动往往是银行推广自己业务的途径之一。以招商银行的信用卡推荐服务为例,在招商银行的官方网站上选择主菜单栏的“信用卡”,在出现的信用卡的子菜单栏中选择“信用卡在线申请”,我们会在页面的最上面会看到“推荐亲友办卡”,点击进入。在推荐办卡的页面上,上半部分填写被推荐人(亲友)的身份信息,下半部分填写推荐人的姓名和身份证号。

2、当通过亲友推荐的方式办理信用卡时。被推荐人会收到银行官方的短信。注意了,被推荐人要确保自己的手机保持畅通。当银行的工作人员与被推荐人联系,上门办卡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自己的信用卡的具体情况,如信用额度,信用卡种类,年费如何计算,账单日等。如果银行帮办理的卡片不能满足需要的话,被推荐人是可以委婉拒绝的。

3、推荐办理信用卡的好处。对于推荐人而言,推荐亲友办理信用卡可以获得银行赠送的一些优惠,具体视银行而定,有的可能送积分,有的送签账单,还有的可能送小礼品。

4、对于被推荐人而言,获得亲友推荐办理信用卡可能会加快申请的速度,但是能否申请成功仍然是由申请人的资料完备程度、资信情况决定的,同样,信用额度也是视申请人提交的资料核定,并不能够提前预估。

5、选择对的推荐人。现在办理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不少朋友觉得办卡日益困难,有时候,再被推荐人的资信情况、申请条件相同时,选择对的推荐人很重要,既能提高办卡成功率,又可能提高办卡额度。

6、好的推荐人应该具有这样的条件。第一,个人资信良好,无逾期、无不良记录等;第二,信用额度高,最好不低于3万;第三,用卡年限长,最好不低于2年;第四,用卡频率高,属于银行的忠诚、活跃客户。

7、银行的推荐办卡活动一般都是业务员上门服务,被推荐人不妨选择业务员到单位办理,这样不但可以有助于申请人正确填写申请表,还可以展示自己工作所在公司的实力,提高下卡成功率。

最后提醒,如果被推荐办卡,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办卡渠道,不要轻易把个人资料交给不熟悉的人,以免泄露个人信息甚至被办卡、被透支,造成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