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变形金刚机器恐龙合体叫什么名字

机器恐龙,又名恐龙金刚(Dinobot),是自由龙/博派/汽车人/恐龙派(Autobots)阵营中由五只形似恐龙的变形金刚所组成的作战队伍,机器恐龙领袖是钢锁,队员有铁渣、淤泥、嚎叫、飞标。机器恐龙有电影版本、动画版本、游戏版本和漫画版本等。那么变形金刚机器恐龙合体叫什么名字?

变形金刚机器恐龙合体叫什么名字
变形金刚机器恐龙合体叫什么名字

1、变形金刚机器恐龙合体叫钢索钢锁,作为汽车人机器恐龙部队的指挥官,按照G1动画的观点,钢锁并不是在塞博特恩诞生的变形金刚,而是汽车人科学家千斤顶和救护车在地球上利用恐龙化石制造出来的,并被任命为恐龙派的指挥官,指挥其它四只机器恐龙。

2、而在各个漫画版里,包括钢锁在内的机器恐龙(虽然当时还不是变形为恐龙)是早已存在于赛博特恩的变形金刚。钢锁是变形金刚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个角色,同时也是一个精明成熟的军事将领,他的勇气无人能及。机器恐龙队员个个力大无穷,而他又是其中的佼佼者。

关于变形金刚机器恐龙合体叫什么名字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