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炸河虾用面粉还是淀粉

在冬天的时候,新鲜的蔬菜会比较少,且天气也比较寒冷,所以人们在制作食物的时候经常会将它们炸着吃,既可以当菜,也可以直接食用,炸河虾就是比较受人欢迎的一种油炸食品,要是想让其口感更好,那么炸河虾用面粉还是淀粉呢?

炸河虾
炸河虾

1、都可以。

2、建议在炸河虾的时候将面粉和面粉混合使用,这样效果会更好,也可以单独只用淀粉,但是不建议直接用面粉裹,否则会导致河虾口感变差。想要炸河虾好吃,外面的皮就要更加的酥脆才行,要是只放面粉的话,那么炸起来口感就没有那么脆了,且变凉之后河虾还会变软。

3、在炸河虾的时候,将面粉和淀粉按照1:1的比例混合,加水搅拌均匀后裹在河虾上,这样炸出来的河虾外皮就会起酥,吃起来口感酥脆,非常美味。不过其实不裹面糊也是能炸河虾的,但是容易一不小心炸过头,出现炸糊的情况。

以上就是关于炸河虾用面粉还是淀粉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