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黄金奇异果和绿心的有什么区别

现在随着时代的发展,能吃到的东西也越来越丰富,就拿猕猴桃来说,就有很多种,常见的猕猴桃都是绿色的,近年来又出现的黄心猕猴桃,那么黄金奇异果和绿心的有什么区别呢?

黄金奇异果和绿心的有什么区别
黄金奇异果和绿心的有什么区别

1、营养价值的区别:黄心猕猴桃富含维生素C、A、E以及钾、镁、纤维素,叶酸、胡萝卜素、钙叶酸、黄体素、氨基酸、天然肌醇。绿心猕猴桃维生素C含量143毫克/100克,总酸度1.4%,总糖16%-22%。含有Vc、VE、VK等多种维生素,属营养和膳食纤维丰富的低脂肪食品。

2、成熟时间和口感的区别:黄心猕猴桃是在红心猕猴桃下市时才采摘的,属于晚熟型,甜味比红心要淡一点。绿心猕猴桃是综合性状优良的早中熟品种,它口感又酸又硬的,没有黄心和红心猕猴桃口感好。

3、产地的区别:黄心猕猴桃生产集中在蒲江。绿心的猕猴桃产地是江山徐乡。

关于黄金奇异果和绿心的有什么区别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