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高跟鞋走路太响怎么办

现在很多办公室的女白领都是穿高跟鞋上班的,所以在办公室走路时候,高跟鞋走路的声音太响了,那高跟鞋走路太响怎么办?

高跟鞋
高跟鞋

1、走路速度和步子大小。高跟鞋走路太响是因为用力比较大,当我们穿高跟鞋走的快,步子迈的大的时候声音相对就会大一些。尽量走慢一点,步子比平时小一点就不会让声音变的那么大了。

2、调整走路姿势。其实,穿高跟鞋走路声音很大,也是在暗示你的走路姿势是错误的。走路时双脚过于施力,双膝处于弯曲的状态,高跟鞋碰击地面的声音就会变得很大,正确的走姿是重心靠前,尽量脚掌先着地再鞋跟着地,声音就会小很多,还显得走路轻盈。

3、高跟鞋消音垫。高跟鞋是女人的秘密武器,穿上显高,又显气质。如果高跟鞋带来了噪音,那反而容易让人反应。为了防止高跟鞋走路太响,我们给鞋跟加一个软一点的垫子就能避免了,这种垫子就是高跟消音垫,在网上就可以买得到。

一般放慢速度,步子迈小一点,声音就不会那么大;走路的时候重心靠前,尽量脚掌先着地再鞋跟着地,声音就会小很多;买一个高跟鞋消音垫给鞋跟加上就不会有响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