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学习园地怎么布置有节日气氛

学习园地也是伴随每个学生成长的快乐基地,学习园地记录着我们的理想、我们的希望、我们的欢乐、我们的收获,总之,办好学习园地是每个班级、每个老师和同学的心愿。那么学习园地怎么布置有节日气氛呢?

学习园地怎么布置有节日气氛
学习园地怎么布置有节日气氛

1、配图要喜庆会表现有节日气氛,将学习园地主题配图选择色彩鲜明,暖色喜庆色调为主题,书写主题字要大而突出,内容要写关于庆祝节日的话题或与节日相关内容。

2、学习园地完全用喜庆的贴图完成也会有节日气氛的,挑选小朋友自己涂鸦的节日图画,内容要选庆祝节日图画,拼贴在学习园地上,节日氛围的效果也会很好。

3、将学习园地的底板做做处理(用环保涂料),将喜庆的颜色做成园地的底板色,选出适合节日的内容,醒目地填在园地的空白处。会有很好的焕然一新的感觉,节日气氛围更浓厚。

4、将学习园地布置成有多个留言空白,在空白中,小学生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小小心愿,填写出对所过节日的祝福语,填写时最好用各种彩色笔会更有节日气氛。

5、在学习园地中可以做一种让小同学能展示手工的地方或其它背景墙,来表达对节日的祝福,挂上或贴上小朋友的节日手工制作,如:折纸灯笼、雕刻、自制小工艺品等手工展示,即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还有节日氛围。

6、学习园地可以办成晚会内容,也是小同学们喜欢参与和喜欢观看的,看在晚会上谁谁表演的节目,谁的歌唱得好,谁的舞跳得好,谁的琴弹得好,都是大家喜欢讨论的话题。学习园地的节日气氛自然就出来了。

关于学习园地怎么布置有节日气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