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无人零售便利店如何经营

经营好一家便利店,很关键的是控制运营成本,但是房租和人工费年年递涨也是经营者绕不过的话题,下面一起来看看无人零售便利店如何经营。

无人零售便利店
无人零售便利店

1、选择售卖的产品的品类,这个点很关键,也是无人值守便利店的成败的灵魂。如果想尝试一下比较保险的便利店。

2、采用“那种无人值守便利店”的模式,现在一般两种类型,一种是无人售货机,没有场地限制的。第二种就是无人智能化便利店,店里没员工,用半智能化的结款方式和半智能化的导购流程替代人工。

3、选择店面位置和面积。不需要很大,控制成本,可以尝试去公共区域摆设几个大型无人售货机,有可能还需要少许进场费,也可以在偏僻的位置租用一个小型店面。

4、安全监控的布置。要全面布置好无人便利店周围的可见的位置,最好于自己手机或者远程监控能连接好,最好也能在无人便利店内外安装高级的防盗警报装置,最保险的办法还是到公安局进行有效备案。

5、货品的补仓。根据货物的减少,经营者还要及时对货物进行周期性的补仓。

6、运营一段时间后,核算一下运营成本和销售情况,合理预估无人便利店是否能产生盈利,因为无人便利店一直还在试验阶段。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无人零售便利店如何经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