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饼铛烤肉要垫纸吗

你知道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了吃烤肉吗?因为新鲜烤出的肉蘸上酱汁大口咬下,好吃是一方面,还有一方面便是我们可以享受做饭的乐趣,边烤边吃。但电饼铛烤肉要垫纸吗?

电饼铛烤肉要垫纸吗
电饼铛烤肉要垫纸吗

1、根据情况而定。

2、肉类中含有丰富的油脂,在烤制的过程中,油脂渗出,有升高温度和防止粘锅的作用,烤制肉类的时候,只需要及时的翻面,就可以得到营养丰富,口感较好的肉片。

3、如果是烤制比较油腻的肉类,如猪五花、牛胸口油等等,也可以在电饼铛上垫放吸油纸,这样可以吸收肉类中渗出的多余油分,烤出来的肉更加清爽鲜美,也更加的营养健康。

4、蔬菜类的食物本身不含油脂,可以在烤制肉类的时候,借用肉类渗出的油脂烤熟,也可以在电饼铛上垫放油纸,并在蔬菜上刷油烤制,这样可以防止蔬菜焦糊,粘连在电饼铛上。

电饼铛烤肉做法简单,我们在家就可以制作,也不必老是想着去饭店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