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711便利店中国哪里有

7-11(日语:セブン-イレブン)便利店(商标中的表记方式为:7-ELEVEn)7-Eleven品牌原属美国南方公司,2005年成为日本公司,那么711便利店中国哪里有?

711便利店中国哪里有
711便利店中国哪里有

1、711便利店,在中国当然是有很多的。那广州来说在一个地方一条街内基本上都会有几家711便利店。711便利店这样的原来是其他国家,但是他已经遍布了世界各地,不仅仅是中国,甚至泰国香港,其他地方都有很多。

2、首先711便利店的营业时间都是24小时便利店,以前营业时间是7--11点,所以得名,但是很早就改成24小时了。还有他的商品并不便宜。个人认为7-11之所以能成功,很大原因在于它的商品的独有,像寿司饭团,目前北京只有这家便利店有售。其次是环境较好,食品相对卫生,再次就是购物环境不错,至于服务态度,大不如以前了,但是相对国内其他一些便利店,还是好一点。

3、其实除了711便利店之外,类似的便利店还有很多,例如全家便利店,罗森便利店等等。这边的店多,有一些共同点,就是24小时营业里面经常会卖一些日式饭团,一些便当,还有我们很喜欢的关东煮。需一些比较晚下班的白领来说,便利店真的是解决晚餐的一大好去处,里面的东西很多,而且也可以在那里呆到很晚。

4、便利店除了方便一些附近的住户满足一些日常生活所需之外,对于一些上班族也是很好的,所以便利店才会那么的红起来。而且便利店里面卖的东西,价格会比我们普通买到的要贵上一点,但是因为它里面品种丰富,而且有一种比较日式或者美式的东西比较特别,所以也会吸引到很多顾客经常去关注。

关于711便利店中国哪里有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