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经超老婆是哪个

喜欢看警匪剧或者悬疑剧的朋友一定不会对经超感到陌生,之前《燃烧》这部剧得到了很多的喜爱,而经超在其中的表演也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那么经超老婆是哪个呢?

小李琳
小李琳

1、小李琳(原名李佳璘),1980年8月4日出生于湖北武汉,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主持人。

2、是典型的南方“小家碧玉”型女孩,一向以淑女示人的她,在现实生活中更是性情温和,很有人缘,再加上扎实的表演功底,是属于天资颇高,悟性极强的性格演员,尤其是与黄奕、聂远主演电视剧《上错花轿嫁对郎》,在剧中饰演“杜冰雁”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获得不少关注。

3、小李琳的前夫李雪涛比小李琳大8岁,是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老师,也是她的学长,两人育有一女。2014年4月15日,演员经超发微博自曝与演员小李琳已领证,两人于5月举办婚礼。2017年3月9日下午,小李琳诞下一女,这也是她和丈夫经超的第二个孩子。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经超老婆是哪个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