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辽宁传媒学院是怎么样的

辽宁传媒学院坐落于辽宁省沈阳市,是传媒类本科大学、辽宁省应用型大学建设试点高校、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不知道辽宁传媒学院是怎么样的?一起来了解一下。

辽宁传媒学院是怎么样的
辽宁传媒学院是怎么样的

1、学校建设方面。辽宁传媒学院总占地面积1600亩,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分南北两个校区,北校区正在建设中,全日制在校生万人。

2、专业建设方面。学校以传媒类专业为主,文学类、艺术类、管理类、工科类多学科交叉渗透、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学校下设11个二级学院,四大学科门类, 41个专业,形成了特色鲜明的4大专业群。

3、师资方面。学校全校现有教职工819人,教师总数559人,教师中具有正高、副高级职称203人,具有博士、硕士研究生学历342人。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4人,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2人,国家级社科基金、专业大赛评审专家3人,教育部专业评估专家2人,教育部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专家1人,辽宁省教学名师3人。

以上就是关于辽宁传媒学院怎么样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