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好看的美食节目有哪些

美食,顾名思义就是美味的食物,贵的有山珍海味,便宜的有街边小吃。对于吃货来说,一档好看的美食节目会让人感到兴奋,那么好看的美食节目有哪些呢?

好看的美食节目有哪些
好看的美食节目有哪些

1、《食全食美》:是北京电视台唯一的一档日播的美食节目。自2002年1月1日开播以来,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收视率年年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2、《天天饮食》:中央电视台1999年2月22日推出的以介绍做菜方法、畅谈做菜体会为主要内容的知识性、趣味性、服务性为一体的栏目。

3、《美女私房菜》:《美女私房菜》以美食会友,用视觉和味觉分享生活的感动,美女私房菜创造了美食加美女的饮食新美学。

4、《舌尖上的中国》:以美食作为窗口,进而感知中国的文化传统和社会变迁,这是《舌尖上的中国》努力追求的目标。

5、《中国美食探秘》:系列电视文化纪录片《中国美食探秘》将接档《舌尖上的中国》,延续中国美食传统精髓,开启全新美食文化视角。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好看的美食节目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