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镇江美食攻略吃货大全有哪些

镇江位于美丽的江苏省南部,镇江的美景都有去过,当地的美食也是非常值得去品尝一下的,那么镇江美食攻略吃货大全有哪些呢?

镇江美食攻略吃货大全有哪些
镇江美食攻略吃货大全有哪些

1、锅盖面:说起锅盖面的面条筋道汤汁美味可口,材料十足比如有高汤,芹菜,面条,香葱,香干,猪肉,有经验丰富的师傅把锅盖面是做的色香味俱全,而且分量十足,这就是我为什么吧锅盖面排第一的原因,没吃过锅盖面就等于没去过镇江一样

2、水晶肴肉:水晶肴肉是镇江当地的特色美食,水晶肴肉肉红皮白,晶莹剔透,吃起来鲜嫩可口肥而不腻,水晶肴肉需要准备的材料非常的多,比如要猪前蹄,绍酒,姜葱,花椒,八角和醋,当地的餐厅都会备有这道名菜,所以游客们到镇江都能吃到,但是大家还是要多找老字号的餐厅吃到的水晶肴肉会更加的不同哦

3、镇江醋排:镇江醋排也是镇江非常出名的美食,其实看起来有点像广东的名菜糖醋排骨,其实镇江醋排的做法是不同的,首先一定要用镇江的香醋,肋排,白糖,老抽,生姜和花生油,这样的镇江醋排香甜可口,看着都非常的有食欲。

4、千层油糕:千层油糕也是特色美食,绵软可口,层次分明,大多都是菱形的形状,糕面装饰着红绿丝,看着就非常的可口,一口咬下酥软香甜是非常多游客都喜欢的糕点之一。

5、蟹粉狮子头:看着名字都非常的讨喜,主要是蟹肉和猪肉做成的丸子,狮子头鲜香可口,营养丰富,螃蟹的鲜味加上猪肉的香气二者相容的非常好,是男女老少都适宜,单单想着都不知道要引得多少人肚子都唱起了空城计

6、特色煮干丝:材料非常多有火腿、口蘑片、黑木耳、虾仁、豆尖、鸡丝、盐、鸡精、千张,高汤等,干丝营养丰富口感脆爽,也是当地非常有名的特色美食

说到这里相信都知道镇江美食攻略吃货大全是哪些了,可能更多的美食也需要大家到镇江欣赏好花好水的同时挖掘更多的特色美食,镇江菜属于是淮扬菜,也有着非常渊源的历史,中国菜色菜系也是非常的多,各地有各的特色,游客吃的更多感觉是新鲜有特色,镇江人可能吃起来感觉更多会想起家乡的情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