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神雕侠侣》主题曲是谁唱的

《神雕侠侣》是作家金庸创作的长篇武侠小说,“射雕三部曲”系列的第二部。在1959—1961年连载于香港《明报》,共四十回。那么《神雕侠侣》主题曲是谁唱的呢?

《神雕侠侣》主题曲是谁唱的
《神雕侠侣》主题曲是谁唱的

1、神雕侠侣主题曲是古天乐唱的。《归去来》是1995年版《神雕侠侣》内地发行版主题曲,所属专辑是《红星六号》,此后众多歌手翻唱了该歌曲,该剧主要讲述了南宋末年,杨过和小龙女经历了一番凄美爱情与江湖恩怨的故事。

2、《神雕侠侣》从香港引进,该剧创作了国语版片尾曲《归去来》,这首歌很简单的词,唱出了杨过和小龙女的一次次的离别,缓慢伤感的旋律,低沉的声音,道出了别离的伤感,思念的焦虑,退隐的黯然。

3、想让你忘却愁绪忘记关怀,放开这纷纷扰扰自由自在,淡漠了繁华只为你开怀,要陪你远离寂寞自由自在,简约的词句,没有太多修饰,没有太多的花里胡哨,一样打动人心,让人激动不已。

关于《神雕侠侣》主题曲是谁唱的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