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米10青春版支持内存卡吗

2020年4月27日下午,小米10青春版正式发布,这是小米首款采用潜望式镜头的手机,而且首发MIUI 12,颇具看点。那小米10青春版支持内存卡吗?

小米10青春版支持内存卡吗
小米10青春版支持内存卡吗

1、不支持。

2、小米10青春版不支持内存卡。小米10青春版SIM卡采用双卡槽设计,支持双Nano-SIM,不支持外置SD卡扩展。

3、小米10青春版配备6.57英寸AMOLED水滴屏,分辨率为2400×1080,采用了Pentile(钻石)像素排列,物理特性的优势使得钻石屏拥有更为细致的显示精度。机身厚度7.88mm,重量控制在200g以内。

4、核心配置方面,小米10青春版搭载骁龙765G 5G平台,它基于7nm工艺打造,采用与骁龙865相同的CPU架构以及相同的GPU架构,还有与骁龙865相同的AI硬件架构。上一代相比,骁龙765G CPU性能提升了10%,GPU性能提升40%,AI性能提升100%。

5、小米10青春版首次采用潜望式长焦镜头,最高支持5倍光变、10倍混合变焦以及50倍数码变焦。

以上就是关于小米10青春版支持内存卡吗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