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甘肃省建设投资集团总公司的简介是什么

甘肃省建设投资集团总公司为省属国有独资公司。公司成立于1953年,前身为甘肃省建筑工程局。那么,今天就来介绍一下甘肃省建设投资集团总公司的简介是什么。

甘肃省建设投资集团总公司的简介是什么
甘肃省建设投资集团总公司的简介是什么

1、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总公司(原省建总公司)有下属单位37家,自有职工36523人,离退休职工18581人。

2、2004年以来,根据省政府批准的《甘肃建工集团整体改制方案》,全面启动集团二级子公司改制。

3、21家基层单位中,已完成改制的有8家,其中国有控股6家,参股2家,国有独资10家,整合重组3家;16家经营单位中,已改制改组的10家,其中参股1家,整合重组的6家,国有资本完全退出的3家,国有独资的6家。14所学院、学校已基本移交地方政府。现有各类子公司18家,各类直属经营单位7家。

以上就关于甘肃省建设投资集团总公司的简介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