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辽宁省政府搬迁吗

辽宁省人民政府是辽宁省人民代表大会的执行机关,听说搬迁了,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辽宁省政府搬迁吗
辽宁省政府搬迁吗

1、答案是否定的。辽宁省政府目前仍在沈阳北陵大街一带区域。目前仅江西、安徽、河北、山西省政府驻地迁址,其中,江西、安徽省级四套班子系打包搬迁,并且均从市中心迁出(江西省级机关搬迁至南昌新建区红谷滩一带,安徽省级机关迁往合肥滨湖新区,均为城市近郊一带区域)。

2、此外,因疏解剥离非首都功能需要,原位于北京六环以内区域的北京市级四套班子,将会陆续迁往北京城市副中心办公。

3、辽宁省人民政府(Liaoning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辽宁省的国家行政机关,是辽宁省人民代表大会的执行机关,对辽宁省人民代表大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负责并报告工作,每届任期五年,实行省长负责制。

4、辽宁省人民政府工作人员分别由省长、副省长和秘书长、厅长、局长、委员会主任等组成,实行省长负责制,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领导,每届任期五年。现任中共第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辽宁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刘宁。

以上的就是关于辽宁省政府搬迁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