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辽宁鞍山师范学院是几本

高考填报志愿时,鞍山师范学院是几本、到底是一本还是二本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辽宁鞍山师范学院是几本
辽宁鞍山师范学院是几本

1、辽宁鞍山师范学院是二本师范类学院。学校始建于1958年,1978年恢复建立鞍山师范专科学校,1993年升格为鞍山师范学院,2004年通过了国家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2011年获批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2012年、2013年获批成为全国来华留学生汉语言专业学士学位工作单位和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

2、学校占地面积6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设有14个二级分院、4个公共教研部、2个附属学校。图书馆藏书91万册,各类期刊1450种。有专业实验室31个,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值达6423万元。各类在校生总数近2万人,其中全日制本专科生13563人,教育硕士研究生47人,已形成了从全日制本专科生教育到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留学生教育全方位、多层次的办学格局

3、学校现有49个全日制本科专业,涵盖了文学、理学、教育学、历史学、管理学、法学、工学7个学科门类,有高职专业44个。建成省级精品课程14门,省级精品教材2部,有国家级、省级教改课题37项,省级教学成果奖15项,省级教学团队1个,建立教学实践基地200余个。

以上的就是关于辽宁鞍山师范学院是几本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