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空气炸锅和烤箱的区别是什么

小家电细分类别越来越多,从最开始的微波炉,到现在的空气炸锅,越来越多不同类型的小家电进入到了我们的视线中,而且很多年轻家庭也是更喜欢这样的智能化产品,那空气炸锅和烤箱的区别是什么?

空气炸锅
空气炸锅

1、食物口感不同:空气炸锅的烹饪出的食物味道要比烤箱更好,空气炸锅能保证食物酥脆的口感,用油少、锁水强,能让更多的肉汁渗出来,口感会更好,而传统烤箱很容易使食物口感较干。

2、外观不同:从外观上来看,空气炸锅的体积小巧、好收纳,但是其内部空间有限,不能放盘子,也不能一次烹饪过多的食物,而烤箱的体积较大,但是空间较大,能烹饪的食物也多。

3、使用时间不同:空气炸锅和烤箱在使用时间上也有所不同,空气炸锅利用了高速空气循环技术,提升了效率,使用的时间更短。相对来说,烤箱耗费的时间更长。

其实无论空气炸锅和烤箱都是非常不错的,两种电器的价格是不同的,所以看自己喜欢去选择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