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陈坤的儿子是谁

陈坤是大家熟识和喜欢的一位男明星,他出道的比较早,有过不少优秀的作品。陈坤眼睛深邃,眼神忧郁,但笑起来却特别灿烂,这正是他的迷人之处。那么,今天就来了解一下陈坤的儿子是谁。

陈坤的儿子是谁
陈坤的儿子是谁

1、陈坤儿子大名叫陈尊佑,小名优优。2002年出生。

2、这个“私生子事件”,经媒体曝光后对陈坤的生活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对此陈坤表示:“希望孩子不要再受到媒体骚扰,我从来不藏着他,带他出去玩也都是大大方方的。

3、无论说他是我的私生子也好,还是别的什么,这些都不重要,他就是我的儿子。这件事情我只说一次,希望以后不要再问我了。我陈坤输得起,但孩子还小,拜托大家不要再问了。给他最好的环境、最好的教育,这是我要做的。

4、人物轶事:2015年6月24日晚,陈坤在微博晒出儿子父亲节为自己写的诗,言语中充满了幸福和感动。陈坤儿子在诗中写道:“亲爱的老爸,为了给你庆祝父亲节,我给您写一首诗。如下,你知不知道你一直是我心目中的英雄,为了你我会付出我一切的努力,我可以飞得比雄鹰还要高,你就是我翅膀下的微风。我在此祝老爸您青春无极限,越来越帅,万事如意!爱您的儿子,陈尊佑(Alex chen)。

以上就是关于陈坤的儿子是谁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