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声控灯怎么选购

灯是房屋装修时不能缺少的物品之一,而随着科技的不断提升,现如今市面上灯的种类越来越多,声控等就是其中一种,它常常被用于楼道中。那么声控灯怎么选购呢?

声控灯
声控灯

1、看光源:首先要注意它的光源,可以根据使用环境来选择它的颜色以及功率。如果是用在卧室中的话,那么基本都是在起夜时使用,可以选择暖色系的,并且功率不需要太大,特别是用在起夜上的,如果功率太大,那么我们人体的眼睛刺激会很大。但如果是用在楼道上的话,可以选择白色光源的声控灯,并且功率要选大一些,这样才能防止出现因光线暗而发生踩空的情况。

2、看灵敏度:对于声控这种类型的灯来说,它主要时靠声音和光线来控制,所以它的灵敏度就显得非常重要。在选购过程中,我们可以亲自测一测,站在不同的角度,然后用不同声音大小来测试一下灯的灵敏度。

3、看延时性:声控灯都是有一定的延时性,它直接决定了灯照明的时间长短。但每种类型的声控灯,在延时性上是存在一定差异的,所以在选购过程中需按照个人需求来选择。

以上就是关于声控灯怎么选购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