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的占地面积是多少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是一所以理工学科为主体,以生命科学为特色,专业涵盖理、工、农、文、管、教、艺等7大学科门类的民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那么它的占地面积是多少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

1、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校园占地面积1700余亩,建筑总面积80余万平方米;有教师1100余人,其中教授、副教授近300人;设有13个二级学院,开办38个本科专业和23个专科专业,有全日制在校生近两万人。

2、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的前身是创办于1993年的武汉生物工程学校,2000年升格为武汉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05年再次升格为普通本科高校,并更名为武汉生物工程学院。

3、2019年1月22日,武汉生物工程学院被教育部遴选为第二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

以上就是关于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的占地面积是多少的内容介绍。